大家聽完我的故事
都會說
『天啊!佳音!看不出來你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慘的同學』


很久以前年紀很小的小時候的片段記憶

7歲以前
常常看到媽媽跟阿公吵架
卻不常看到爸爸

7歲以後 
我爸媽離婚 
還記得那天,爺爺摔阿公的拜拜桌
兩個六七十的人在那邊打架


有一天我跟哥哥餓昏在供桌前面
因為我們看電視等爸爸回來

有一天有一個很會打扮的阿姨來我們家
煮了一個很噁心的蚵仔煎給我吃

有一天在跟哥哥玩搖搖車的時候
哥哥急轉彎 我重心不穩
就直接手掌壓到地上
被石頭插進去
哥哥馬上拉著我的手衝回家
我還記得 我看著它一直流血
地上愈來愈多紅紅的東西
不知怎麼的我到了家裡附近的診所
看著醫生把石頭挑出來 縫了我三針
那個肉 好噁心 重點是 沒有麻醉 因為我很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