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遇到了一個
跟自己很像的人

應該說他是一個
我會用我的想法去理解他的行為
到最後還是會發現
就是我想的那樣的一個人

想對他好
就像自己一樣
想要別人對我好

那現在
我要用我的覺得的想法
來走下一步了

我一直以為巨蟹座喜歡的是人家的關心注意
但是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當初會對蕭博說出那樣的話
就是因為我不知足
覺得我得到的關心不夠
覺得我想要的注意不足

雖然我現在過得很幸福快樂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當初我的任性 造成現在的局面
謝謝你 因為你的緣故 讓我很珍惜幸福

今天 是冠賢的生日

我知道你會看
但是
我不會在這裡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
我要當面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