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午後都下雨沒有例外




真是的
還好我在還沒下雨之前
就先出去把要寄給愷豆、小黑、小黃的信先帶著
也還好出門前有記得拿哥哥的存摺XD

身懷鉅款...(驚


啊!忘ㄌ買洗髮精..

這幾天打工
覺得不累
但是回家睡覺
都會睡到很晚..

呵呵

對ㄌ
昨天晚上
我把學弟妹的即時通分享出去..
結果
有些學弟覺得困擾
所以在這裡
還是跟那些決的困擾的學弟抱歉一下~"~

AND

昨天晚上跟我說今天中午要吃飯的"跆拳道"
我不是說打給我ㄇ= =
怎ㄇ沒打~"~
真是= ="

我今天才知道
普掛跟限掛
只差7元
可是
普掛假日不送
限掛明天會到

不過..
省那21元好了
因為不知道明天他們家會不會有人..XD


距離開學:只剩這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