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墾丁行






第二天

早上小黃打給我
說要去租車
然後說傅先生已經過去了



從老爸家走到火車站耶..
太神了

早上八點多
我們決定 租 "偷優他" ㄚ踢斯
呵呵..

6個人塞這台車









(以上 是回程的時候的座位)

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啦!!
路上 吃了水達附近的 永和
永和還是降
呵呵呵...

yoyoyo

就降 我半睡半醒到福安宮
(每次出遊必去,每次我都會跟土地公公說要保佑我們旅途平安,很感謝土地公公的保佑)

為什麼半睡半醒呢
因為我要報路

為什麼我不自己開車呢
因為我只拿實習駕照

就降 拜拜完 我們又出發了
在繼續出發前
先加油

傅先生真的太有良心了
硬是+了95的600
(租來的車吃最便宜的油就好了咩...)

yoyoyo!!離墾丁愈來愈近了

當我又在一次的看見墾丁的沙灘時
我又再一次的想起
每次我來墾丁時的回憶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花了40元停車停很遠
又花了300元出了洋傘座
我還花了100元租泳圈
(因為我不能亂抓人陪我去深的地方 所以只好抓泳圈囉)
最後還是花了20元去沖水

老爸在一次的大浪中 
額外花了4xxx葬送他的Dior眼鏡

爲了這只眼鏡
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一直努力的找
想把它找回來
好讓這次的旅行不要破壞氣氛

找不到
反倒是我自己破壞了這次的氣氛

對不起


後來
我們準備回程
所以起身去沖水


什麼時候不來
偏偏每次都在我出去玩
而且還都是我玩水的時候來

可惡
臭姨媽


馬上我們就衝去萊爾富等傅先生把偷優他開過來

而我就去買了我的墊墊
順便跟他們借了廁所

天啊
還真是小
比全家還小


後來傅先生來了
大家坐上車之後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

吃火鍋

哈哈哈哈哈

在路上
我們看到彩虹



路上的天氣很怪
一段下雨
一段沒
又下
又沒
而且都是太陽很大然後又下大雨
真怪

回到屏東之後
傅先生先把大家都送回小亞家
然後我+小黃+傅先生
就去家樂福買晚餐的料

吃飯的時候
配的是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但是
看到第二片的時候
沒聲音

太囧了

結果原因是
我燒錄時
用48x燒
很容易出問題
(原來如此以後就用8x好了)

後來我回家重燒的時候
發現這部片不完整
沒有做完就沒了@@"
而且還抓不到正確版
好吧..我認了
--這是後來的事情

因為看到第二片沒聲音
所以我們就改看命運好好玩

我哭了

在最後面的時候
可能是我太容易感動了

我哭了

好像也有人跟著我哭耶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

看完之後
睡了

第二天 好像也就降
ps.我睡在老爸家的樣子@@"


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