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這幾天
脫離WOW跟著帥哥出去到處晃













我真的覺得
我是個很開心的女孩
就算不是美女
而且還是個正MAN
可以有機會這麼多可愛的男生
還是覺得 好開心

這幾天 從高雄玩回屏東
算很HIGH嗎?
其實還好而已
但是
就像老爸說的
他們是沒有心機的朋友
我很喜歡


第一天

在迷糊渾沌的早晨起了個大早
想說老爸還沒打給我
所以我就慢慢摸

時間就快到中午了
怎麼老爸還沒打給我
他不是說中午到嗎??

就再我這樣想的時候
他們已經到岡山了

而我還再猶豫到底要怎麼去高雄的時候
他們已經到了
因為我只有一台歐都賣
所以只好決定坐車回高雄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帥哥ㄋㄟ』
這是我坐火車時內心的OS

我這人 最大的興趣 就是看帥哥跟看正咩--這是題外話

我到高雄時,他們已經在鼎山家樂福了@@"
所以我只好坐公車過去
但是沒做過公車到那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台往金獅胡的 24 號
(聰明的人下次要去鼎山家樂福千萬別坐24..要坐53..PS.公車站歐巴桑叫我坐28..不過我怎麼找也沒找到28..)
當我到榮總的時候
我實在是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到鼎山家樂福
所以我就下車攔了一輛小小黃
飆去鼎山家樂福 --花了我120...

終於看到老爸了

這時大家都有點餓了
就到附近的"台灣牛"去吃飯


我喝了蛋花湯 (好像是我的早餐..歐 不 是中餐 早餐是冬瓜茶XD)
這時候對大家都還沒什麼印象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坐公車
這該死的53號 讓我們等超久..
跑去隔壁的飲料店買個飲料
還沒弄好公車就來 (你還真會挑時間來呢)

我馬上就跑到車上去
連飲料都還沒拿
還是老闆幫我拿上車的呢 (辛苦你了)

準備站去火車站時 途中剛好有人下車
大家很貼心 就直接把位置讓給我坐了 (我雖然肚子大 但沒有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到了火車站 又開始等車了
要往旗津的車 有點難等 想說應該是這台248 結果..那是往別的站的
坐哪台我忘了 (不過我終於快把我的車票用光了 哼 用光我就去換感應的)

又在快等不下去的時候公車終於來了
而在快到旗津的五福路上 我又剛好有位置坐 (真是謝謝幾位紳士)

『該不會要吃海之冰吧』
又是我內心的OS

好吧
這是這裡的名產 不過 我們先坐渡輪過去比較好
晃過去時 總有種 沒辦法混進大家的感覺
大家對我好客氣的感覺



『我是正MAN 不是正咩 不用這麼客氣啦 降我會無法裝熟ㄋㄟ』
又是OS..不過沒多久之後大家就熟了
只是大概是我有男朋友又長得不好看 所以玩不太起來吧XD



撿了一堆貝殼 想像以往一樣 跟大家出去玩 就做紀念品給大家
結果我太懶了..對不起 我會用寄的~XD

又如往常一樣 到了旗津的海邊
但不同的是 這些人跟我不熟 所以沒有下海 更沒有把我丟下去
不過我有做足被丟下去的心理準備說 真是太可惜了 哈哈..

撿撿貝殼 看看正咩 就走了 路上買了個魷魚吃
嗯..懷念的不過敏滋味



然後 到了廟前
大家在那邊玩許願池..XD



然後..又做船回去.
不免俗的 吃了海之冰 
我們7個人吃10



吃完之後 就是我們的型男變裝啦~XD











































這可是等了好久的公車才有的呢!!

然後 買完之後
我們又去等公車
坐去火車站之後 坐小小黃去另一個地陪家拿行李載坐回火車站去

我們這一車的司機真是...自己看舒琪的寫真看得很爽..全裸的看的很興奮所以開很衝..XD
老爸跟愷豆看得也很...XD 我坐在前座實在是不知道要繼續看還是怎樣..XD



最後 坐電車回屏東 我載愷豆 老爸他們坐車 回家 (挖 我後座是帥哥耶XD)

第一天 就先降囉

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