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真的很好聽...



D_____AM______Bm______Fm#
愛的故事有很多_你一定聽過

G_____D_______G_____Am
他們說_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D_____Am_______Bm_____Fm#
美的忍不住停留_而任性的風

G_____D_____G____AM____D
吹過了_卻飄下一片片葉落


G____D__Gm___D____Fm#_______Bm
放開手_往北方走_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G______________D
你離開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G_______________Am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_______D_________Am________Bm__
看今夜的流星_劃過了天際_笑我的心

_______G_________Am_________D
我無法在冷靜_請你要傾聽_你是我的唯一

_______D_________Am_________Bm
我不願去相信_我們之間_隔著海洋的距離

____G_____Am_____D
我的愛_已融化在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