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寒假我還是玩很兇

--


黃把拔剛買相機的時候
為了回家工作
所以提早回台南

但是ㄋㄟ
相機卻留在高雄 哈哈哈...這是1/18附近的事

應該吧@@"








--


1/31

這幾天我表妹的大表姊
也就是大姐姐
(好像跟我沒關係...XD)

下來高雄玩

而我表妹在前幾天打了耳洞
卻手賤硬是在這天把它拔下來
戴不回去之外,還痛到挖挖叫

嗯...

所以就帶她跟大姐姐去堀江找個專業點的囉

我只能說這老闆娘很厲害
居然可以說服我那很摳門的表妹買下這付K金但是很小又不起眼的耳環
價值:9XX
= ="

大姐姐也被說服了..

本來大姐姐沒打算打洞說..

因為它隔天就要回桃園了
結果
打了= ="


老闆娘!!!太利害啦!!!









順便一題
這是大姐姐的男朋友


個人不討厭

只是
他會抽煙

改調比較好= ="










打完洞

我還真是不懂
為什麼外地來的都會喜歡去愛河...
所以我們前往愛河...


對不起..

沒帶腳架










































為了不打擾他們

我就跟我表妹兩個人
去買了包"燒酒螺"

本來想說
老闆說不太蠟
那就買來吃吧!!!

誰知吃了一兩口
我跟我表妹都快辣死了..

但是我們兩個卻一直吃...因為很好吃咩..

旦實在辣到不行
所以..我們去買了一瓶2L的沙士...


那店員沒有給杯子

所以我就跟他要裝黑輪的杯子XD

(沙士忘了入鏡~)



最後的結果變成

我跟我表妹在車子這邊

瘋狂的吃~喝~
等大姐姐跟他男朋友回來..





























我們兩個辣到快風掉= ="

邊喝邊吃 吃到整個舌頭跟嘴唇
感覺到不是自己的XD

我還打電話去給我家那個在嘉義老家ㄉ哈尼說我的瘋狂事蹟勒XD
『你不是怕辣?』
「對啊~可是很好吃咩」
『無言狀...』

--

這裡是..1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