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嚇過度的我
收驚過後
似乎好很多..
--
昨晚夜遊三地門
愉快的啟程
驚嚇的回程
--
超highㄉ晚上
吃完班代家ㄉ餃子
就往三地門出發

一路上 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只是稍嫌冷了點

在山上看了一下星星
卻被超大路燈影響

只能看到幾顆而已

就在要在多拍幾張的時候
佑菁出狀況了

她突然遠離了我們好幾步

大家都覺得怪怪的 就先行下山

下山的時候 看到了原住民式的基督教喪禮
繞著山路騎的時候 沒什麼注意其他的

而就在下橋之後沒多久
就看到一隻小黑躺在馬路上..

原本就已經不安的我 頓時潰堤了

或許是祈禱有用吧

嘻嘻他們看到一個神壇
他要我和佑菁去收驚 但佑菁排斥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被乩童刺了好幾下 痛...
坐到椅子上的時候 手還是一直流汗...流到可以用甩的@@"

但在燒完紙錢之後 一切的一切 都沒事了

又坐上車車往小亞家出發

這次換成小胖出事了
一直納悶怎麼少一台車
原來小胖一直騎在後方

大家停下來等小胖

但是 小胖好像沒看到一樣
用40的速度超過大家

在那之後 阿亮跟彥瑩叫小胖 沒反應
我和江偉叫小胖 沒反應
戳了戳小胖 沒反應.....

大家都毛了...

小胖就這樣眼睛無神的騎
轉彎 ok
閃車 ok

但就是沒反應

終於到了熟悉的地方 小胖也有了反應
但是 手比佑菁更冷 而且他也說頭好痛

怪...

回到小亞家 小胖就吐了
而大家 也都還算ok吧

我和千千去買飲料
結果江偉居然後我一樣喝ice ㄎㄎㄎ...
有默契喔

喝玩酒 裝瘋

稍為壓抑了不安的心情
就這樣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