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坐捷運了

原本是趕著要去看看小虎牙跟冠賢的學弟

結果

還是晚一步





今天逛啊逛的

買了件很好看印地安圖騰上衣
還有件好穿的Bra

說到內衣,就要說說EZshop夢時代店的店員

除了一直拿不錯穿的給我試
還一直推薦讓我心癢癢的款式

不過好可惜

那件鋼圈比基尼中心點會痛
所以最後沒有買

結帳的時候
才熊熊發現

原來我一年沒買啦

哈哈
所以店員主動幫我換卡

之後就去看冠賢說下午看到的衣服





唉呀我的媽





真的是好看

圖等下補XD







在捷運站、夢時代
都拍了些可愛又好笑的照片








對了對了

我有看到一件亮片偉士牌的女上衣唷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