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明天金姐妹就要回去了,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見到她,不然我一定會良心不安的!!




早上起床,我六點多就醒了。

七點我就已經洗好澡,想說大概十點的時候出門,然後十一點到高雄,中午跟Ginn去吃飯,我都計畫好了。

就在我洗完澡,換衣服的時候,主任用skype敲我了,跟我交代了一些他希望的事情........好,這是另外一篇網誌可以討論的東西。

總之,當我處理好網站的事務,已經差不多過了吃飯時間了。

我只是要去見Ginn而已,不要這樣咩

當我到高雄的時候,下午三點半,但這時候我突然想起,我沒有記詳細的地址,只記得是市中路跟七賢路還什麼的,所以當我要坐公車的時候,我就坐了2號,想說到舊市府附近,就是市中路,再走個兩三百公尺,應該就到了,沒想到,這是起水泡的開始。





這是今天,我走過的路:
紅色,是用走的( walk )
藍色,是搭公車( take bus )
水色,是坐機車( take  motorcycle )


為什麼我在七賢路會有個圓圈呢!?

因為我走到一半的時候,問了個好心的路人。

『請問一下這附近有沒有教會啊!?』

「沒有耶,最近的教會好像是再另一個方向喔!!」

『是喔,謝謝喔』

這時候,我有點猶豫。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男朋友,而他,也告訴我,教會在中山路旁。但我記得,金姐妹跟我說在七賢路...,好吧,中山路有跟七賢路接,應該是那邊吧。

我就這樣邊走邊想等下要跟Ginn說什麼,要怎麼說我歷盡千辛萬苦才到這的,但,當我到這了七賢路的禮拜堂時,看到建築的樣式跟腳踏車,我突然吞了一口水....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向裡面的人問,得到的答案是,沒有這個人耶。




我...

我....


我.......




我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居然走錯地方..........................


















我就掏出我的公車卡,想說,好吧,那我來找找哪邊有教會好了,所以我坐上100號。

上車之後,我的公車卡居然不能用!
(原來是我上次做屏東客運,下車忘了刷,我後來回屏東的時候還特地到客運站處理呢)


弄半天,公車司機說,算了算了,所以我坐了霸王車....
(在車上,我還請嘻嘻幫我查教會的地址,感謝嘻嘻)
(PS.小胖你再嘴砲我就奄掉你的貓,ㄝ,奄第二次)






好,那不是重點。









後來呢,我在大立伊士丹那下車,走啊走,走向雄女去,因為我記得,雄女前面有教會。
(也就是藍色線跟紅色線交會的附近)


我看到『市中一路』,心想,太好了,終於讓我找到了。
結果我去問了坐在警衛室的阿婆,

『請問一下,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個金姐妹?』

「!!!???」

『ㄜ,你們這裡有外國傳教士嗎?』

「有啊有啊,可是他今天休假!!!!」






內心的OS: 不會吧,明天回美國,所以今天休假!??








這時候我不放棄的又問了


『是女生嗎?』

「不是喔,是男生喔。」





幸好幸好,不然我就真的要良心不安了....









所以,這時候,我又開始走了。








沿著市中一路,一直走,走啊走的,我的腳好痛。坐在椅子上,脫下鞋子襪子一看,唉唷我的媽,已經起了三顆水泡啦!!??




就在我邊想我的腳怎麼這麼嫩的同時,我想說,先在這等冠賢來載我好了...
不行,我還沒見到Ginn,要是她等下不在怎辦,所以我還是必須繼續走。








當我終於走到七賢路的時候,冠賢打給我,

「你在哪啊?」

『我在七賢路,你沿著市中路走就會看到我了。』










但,當我到了市中路七賢路交叉口的時候,我茫然了。教會在哪啊!!!!???












我整個就.....
坐在棒球場門口,我等冠賢來載我。

「不用這麼辛苦吧」冠賢說。

『挖ㄚ伍法度』我說。








後來冠賢就載我,在往前走,終於,我看到很像聖殿的東西。













你以為這樣我就如願以償了嗎!!!???
















歹戲拖棚啊!!!!
各位看倌!!!!!!!!











當我一走進去,兩個長老出來問我怎麼了。
(以下對話,以我破爛的英文實在是沒辦法弄出什麼完整的句子,所以原諒我與事實不符的用全中文表達)


『我要找Ginn,她在嗎?』

「她不在耶,你有跟她約時間嗎?」

『沒有耶,那,你們有她的電話嗎?』

「我們沒有耶。」

『那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們也不知道,今天很少遇到她。」

「那她有你的電話嗎?我叫她回電給你。」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耶,還是我留一下,麻煩你幫我告訴她?』

所以,我留了電話,就走了





















人客啊,
故事還沒完咧。












晚上八點多,我跟冠賢騎機車逛街看手錶,在新堀江,我們看了很多錶,但還是想再多看一點,就連太極我們都放過了,就想說,去舊堀江(也就是新樂街)看看會不會有更便宜的。
(最近有再看錶的應該知道,三角形那隻,八千上下)


騎著騎著,車子愈來愈多,我們才想到,對喔,有燈會,不應該騎這條,不過都已經深陷泥淖了,很難抽身,所以還是沿著五福路一直騎。
(路上還遇到瘋狂假面咧)








上五福橋的時候,我們還在討論那幅麥拉倫紅酒的廣告怎麼貼的,要多少錢咧。






就在剛下橋沒多久,我就看到路邊停了幾個人,是腳踏車!!!!
(大家都知道摩門教有免費英文班,而且傳教士都會騎著腳踏車到處跑對吧!!)









就在我們越過他們,我一回頭!!!!!!












是Ginn!!!!!!!!!!!!!!!!!!!!!!!!!!












綠色,晚上八點多,我跟冠賢騎機車準備到新樂街去。



這就叫做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寧姐妹就打電話來過了,我那時候還在想,金姐妹有沒有看到我在找她呢!!!

我整個就high到。

『停車停車,是她是她是她。』




Ginn看到我也是整個high起來!!!




哈哈哈哈繞了一大圈,原來我們還是這麼有緣分啊!!!!



小聊了一下,我就跟Ginn要她的info,Ginn低頭寫著,而她的韓國夥伴突然說,

「妳男朋友長的好像我們韓國的一個明星啊!!!」

『誰啊!?』

「#%^&*(^&(* 」 (依我判斷是韓文)

「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講,你知道“宮”嗎?他像那個男主角。」

『真的假的!!!???』 (應該是恭維文......不過李先生整個就)




哈哈哈




以上,都不是重點。






「Joy, I love you.」

『Me too.』

Ginn跟我相擁之後,互相道別。
(因為我知道她有門禁,不然我就拉她去吃好吃的了)







最後Ginn 說了:



BE GOOD




I WILL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