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看了一篇『右邊的石頭』,在那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也有右邊的石頭呢?
 
有一個人的右邊有一顆石頭 石頭很大像山一樣的高大

那個人想爬上去看看右邊的風景 但是卻爬不上去 所以他看不到右邊的風景

他試著往左邊走 不管他走了多遠 看了多少左邊的風景

他終究認為右邊的風景是最漂亮的 他試著回頭去爬那各石頭

但是沒能成功 所以他終究就有著遺憾

--出自孔雀森林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右邊的石頭,不論是小時候想要買這個也想買那個,最後選擇了那個,或者是想考A校也想念B校,最後選了C校都一樣,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突然冒出“要是我當時怎樣...怎樣...就好了”的一句話。
 
我也有右邊的石頭。對於朋友,對於愛情,對於自己的人生。

如果當時,我沒有說那樣的話,如果我完成了、我堅持了,那現在的我,是不是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呢?

我聽了場演講,那個老師說:『每個人一生,注定要認識誰就是會認識誰,會愛誰就會愛誰,不管你選哪一條路。』

或許,該不該認識,愛或不愛,我都不在乎了,我只想要,現在的快樂。


PS.右邊的石頭,還是你寫給我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