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前不熟的同學的網誌寫到‧他的母親得了癌症‧感覺‧有點悲傷‧

他是一個從來都是讓我遠遠看的人‧笑的很大聲‧Allways有笑容的人



我的家人‧四散各處

什麼時候能團聚‧我不知道
在哪裡團圓‧我也不曉得

唯一的聯繫‧就只有手機


前些日子接到老爸的留言

『寶貝‧今天是我生日ㄋㄟ‧最近天氣冷囉‧有沒有又感冒啊‧好啦‧只是關心你一下‧多穿些衣服啊』

先是笑著回電給老爸‧開心的報平安‧聽著老爸略帶疲倦聲音‧掛電話後‧我哭了


我永遠忘不掉那天我接到老爸出事的電話‧也永遠揮不去那種我不喜歡的心情‧因為我不想失去我生命裡的羈絆‧Again


even見面就吵架‧雜念‧我還是希望可以見面‧因為我想知道‧老哥過的好不好‧老爸是不是又瘦了
我也想讓老爸看到我又胖了‧不是瘦喔

阿嬤也愈來愈虛弱的感覺了‧我是不是應該多回高雄多帶阿嬤出去走走呢‧I Want

想著想著‧我又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