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8.jpg
 
動物園裡的午後陣雨,似乎沒有帶來淡水。

淡水只有黃澄澄卻依舊毒辣的陽光,好喝的魚丸湯加好吃的小管。

沒吃阿給,買了魚酥、鐵蛋。連中間那條都沒深入的去逛。

但,卻買了一直被禁止的衝浪繩。付完錢,寫好地址,就搭車閃人了。因為,我們這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去極簡,是間有4X隻貓的餐廳。
 
0705-4.jpg
 
我想,我還是喜歡動物的。只是沒那麼喜歡貓。

我想,大概是因為飛飛,所以我才會對貓這麼的不熱衷吧。看著老媽這樣跑過來跑過去,抱每隻貓,跟每隻貓合照,說哪隻貓像neko,誰像飛飛的。看他這麼high,我也忍不住的玩了一下貓。

只是,又得到了像飛飛對我一樣的反應。不過,讓我有點慶幸的是,他並不是指對我這樣。而且,還是有貓貓對我好的。
 
0705-19.JPG 
 
他就這樣睡在我的位置上,當我的靠背。很可愛,很懶散,很親切,很愛睡。哈哈。
 
0705-20.jpg
 
本來還說要衝士林,結果光是晃完師大夜市,買了兩件衣服,我就不舒服到極點了,就連阿翔來找我們,我都忘了到底聊了些什麼,真是糟糕。我看,以後還是要挑一下交通工具,真的不能為了貪便宜就不顧身體去坐客運,這樣一定會影響到玩樂的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