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些開心日子裡
有些不開心的事
但.都已經過了
--
星期五的夜裡
一行人騎著小噗噗
往高雄飆去

不快的速度
不少的等待

總算是到了

在高雄
先去怡如很想去的愛河
到了之後 明杰說室友出事了要先返屏
恩...希望他的室友沒事...

黃金愛河 是給情侶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 跟這麼多人來

看到"剪影"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
呵..只有我覺得還好...哈 這樣算不算潑冷水啊
阿亮被抓去示範
剪出來 真的有像 ㄏㄏ..

往前走 聽見兩個走唱藝人的歌聲..
好好聽...聽的我的心情跟著起伏不定..
模糊了 我在愛河的回憶..
幸好 沒有被發現 哈..

離開愛河之後

真的是不知道
要帶大家去哪裡...
只好先去忠孝夜市買個東西
再看看去哪

只是 累了 回家好了...

小胖說 這趟高雄之行 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在我家過夜
呵呵...
好高興聽到這句話
因為 這代表著 我收拾很久的房間 派上用場
哈哈...
--
星期六早上
原本應該預計中午就要返屏
被我硬坳之下
大家決定晚上再回
而Hero的噗噗 也只好再留再高雄一天囉~^^

吃完早餐後
大夥往火車站出發 去幫Hero 天華大哥定火車票..

經過一番討論 才決定往西子灣去

本來想說
到中山大學走隧道玩搬玻璃

沒想到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ㄝ黑..沒有車位
好吧 只好騎進西子灣 往十八王公廟上去囉

60度的斜坡
被載上去 還真是不過癮 哈...

只見大家上來時都說好陡好陡!!
偉士牌騎的上去說 哈哈..

--
領事館 我總算進去了
以前在書上看著領事館的結構 擺設
總覺得好嚮往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

肚子餓了 本來想說ㄑ御荷園吃牛肉麵的
誰知道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賣完了 挖哩勒...

害我叫了一個怪怪的"獅子頭拉麵"

吃飽睡 睡飽吃---豬 ㄝ黑 就是我就是我
馬上就把大家帶回我家睡個午覺

這時 已經三點多了...

大家五點多時 總算是全部清醒
那 就返屏囉^^

回到屏東已經 七點多八點了..
大家約好晚上還要出門 --說實在的 我有點傻眼
好吧 九點半校門口集合

在蕭博家 摸啊摸 摸啊摸的
好不容易整理好之後 ㄣ...流汗了 來去洗澡好了

好久沒有在浴室以外的地方脫光光
感覺真好 哈哈哈.....

洗香香之後
為了減輕負擔 就把包包裡 暫時不用到的東西 先丟在蕭博的床上...

蕭博原諒我~~

出門去

原本只是要去屏東市區"晃"
沒想到..時間已經要10點了
小胖一句:去 人家都收了 我們去看人家收攤喔

對喔 我忘記了...屏東人 都很收攤...
好吧..在想想可以去哪好了...

這時阿亮又說山地門... 艮...ˋˊ

不得已 只好跟大家說 走!!我們去東港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路牌 帶人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沿途 還是屏東的感覺 荒涼

到底是到了沒
其實我也不知道

路上看到一個河堤
想說 要聊天 這種地方最好了
就跟大家說 就這吧..

呵呵..突然發現 大家都愛唱歌唷^^

--
在這裡
就像在海洋之星一樣.
吹著海風 望著天空
讓我想起 許許多多 令人心傷的事情
也讓幾個想找這種地方 整理情緒的人...
好好的 發洩一下...
第一次覺得 男生 也是脆弱的
--

回程 又看到被壓過的小黑......
好害怕....

可能是我累了 帶回程的時候 居然帶錯路...
因為我想說..
從東港走27線回屏東 是往北
那接1線的時候 應該也是往北
幸好 期待一半 我總算是發現了...

到了熟悉的屏東
又跑ㄑ吃永和...哈哈..

男生 不要逞強 偶爾接受別人的好 也是不錯的^^

吃完之後..我怪怪的
好熱好熱..好不舒服....
啪到車上睡到一半...ㄝ 下雨...
小胖來叫我進去裡面坐著 等等就要ㄑ睡覺了..

到了江偉家..真是辛苦小胖了...從一樓揹我到五樓..
到了之後我直接倒了就睡了..

對不起 害大家擔心了

--
星期日中午
當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我好會睡啊 哈哈...

颱風天 果然是無聊的
大家都懶洋洋的 睡覺啊 看電視啊..
現在..我在江偉家
又想睡了....再去睡好了...
--
精神很差 去很想擠出東西的 Joy 筆 05.10/02 1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