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君休學了

『連宿舍都退掉了呢』聽依慧說的。



『聽說..是為了.............愛』


我怎麼沒有這樣的勇氣‧
我怎麼做不出這樣的決定‧

一年級‧我就想休學‧
我卻辦不到‧因為有了羈絆‧有了離不開的理由

二年級‧我差點退學‧
我卻還留著‧因為我只二一‧剛好閃過了退學的命運‧
顯然‧我的學弟沒有這樣的好運氣

三年級‧我接下國科會‧
我以為我有勇氣繼續奮鬥下去‧因為我相信自己‧有了奮鬥的勇氣‧
很明顯的‧我高估了自己的實力

除了哭泣‧除了努力‧我找不到可以依偎的地方‧
也許你說的對
我很堅強‧卻總是在你面前懦弱‧你不喜歡這樣‧我也不喜歡

我想要有這樣的勇氣‧雖然我很想‧
但我有責任要完成‧我有事情要完成‧



人總是認為自己做得到‧卻總是在跨出那一步時退怯‧
我想告訴你‧
我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不想理會別人的唾棄‧
更不想失去珍視的東西‧

但是‧我卻依然沒有勇氣‧離開這讓我痛苦的地方


Go to Heaven Or Hell, It's your chio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