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半夜肚子餓時,如果妳剛好會下廚的話,他應該會「麻煩」妳幫忙弄一點吃的;他的香煙抽完了,王建民的戰況卻正吃緊時,他可能會「麻煩」妳幫忙去買包煙;但是他晚上睡覺時想要 「來一下」的時候,大部分男人卻會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直接了當就要求女人,甚至乾脆連知會都不用,直接腳就跨上來了,好像妳是他剛買回來的充氣娃娃,幹嘛還需要問:「親愛的,我想來一下,好嗎?」

古時候皇帝老爺如果要臨幸哪個妃子,那妃子鐵定是要「謝主隆恩」。大部分的男人從他們懂事以來,由於是父系社會與自古以來的納妾慣例,讓男人自覺是高高在上,以為他們在任何時刻想要就可以要,更何況這種事情,小時候老爸應該是不會坐在榕樹下翹著二郎腿抽著長壽煙教他們怎麼做,學校老師也不可能在黑板上幫他們列出重點講解練習,朋友同學之間更只會比誰的老婆女友比較聽話,於是造就了男人「和我來一下,也是應該的啊」的錯誤想法。

其實男女雙方在性事上面,是需要互相尊重的,對方並不是服「義務役」也不是充氣娃娃,真正的肉體歡愉,應該是先建構在精神上面,是需要安全感及信賴才會有感覺。也因為男人在這檔事上是不太需要注意精神上的感覺,就會很容易忽略了對方的感受(當然我也聽過女方需索無度無視男方感覺,不過這種例子實在是太少數了)。

舉例來說,男人就像是快艇,喜歡橫衝直撞,很快就衝到終點;而女人卻像是木筏,喜歡緩慢地前進體會沿途的美景,並不急著結束旅程。如果懂得相互尊重與協調,讓雙方共乘一艘遊艇共同享受其中的樂趣,那不是更加美好嗎?

也許妳會說:「問題是你們這些臭男人才不會懂得尊重呢。」

那妳有向他提過自己的想法嗎?或者有可能妳真的老是拒他於千里之外呢?既然我們老爸、老師都沒有教過這些事,妳就發揮「公德心」教教我們男人怎麼做吧!我相信他真的愛妳,做這麼一點小小的改變應該沒什麼問題,也許改天會變成男人要「謝主隆恩」也說不定呢!

而男人們,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和另一半相處時都可以時常說:「請、謝謝、對不起」是吧?當然我不是要你在床上對她說:「請張開」、「謝謝妳的配合」、「對不起,我要來了」,只是最起碼的詢問意願應該不困難,你也希望對方開心也能享受性愛的過程吧?以後試著體諒你心愛女人的心情,不然改天人家決定「提前退役」你就欲哭無淚囉。



全文來自‧阿飛不會飛‧親愛的,我想來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