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oys的純喫茶 瓢蟲公仔,在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雖然有點搞笑,但我還是忍不住拿了兩瓶純喫茶去結帳,還多掏了39元出來換他們的其中一隻。
很幸運的,我拿到機率還算中低的德國十四格點瓢蟲。

隨著路過7-11的次數增加,螢幕下的瓢蟲公仔也一個一個團圓了。
就在我期待的第四隻瓢蟲準備來我家的螢幕下長居的時候,我拿到重複的了....
我好失望好失望呀!!

不過卻又馬上就想起,上Yahoo拍賣換或者是到公仔集散區找找,不然問看看有誰在7-11工作....哼哼哼..
But 很讓我驚訝的是,一支要70~100元不等。
我好窮好窮啊....


就在某天早上,我到學校對面的7-11買早餐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架上還有Ciboys的公仔時,我有點好奇的問了問:活動不是截止了嗎?
結果他們說還沒,而且他們那都還有貨。更重要的一點,他們架上展示的那隻公仔,就是我之前想拿而拿到另一之重複的那隻。

我開始每天去7-11的時候都騷擾店員。
『公仔可不可以換呀~?』
而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
「不行喔,不好意思。」

當我看到不一樣的店員的時候,我就會問一遍。


就在今天!!!!

早上我問女店員的時候,她還是說不行,不過她推薦我直接買整組,說可能裡面會有隱藏版。
我原本以為,一整組是每隻都有,當下就有想買的fu,結果她說:裡面有沒有全部我不曉得耶。

好‧這提案不好。

而中午下課後,我跟阿不又去了趟7-11,我原本想說,要不要再買一瓶呢。
(對,說到阿不,要感謝他今天多喝了一杯綠茶,不然我還真是...呵呵呵呵)
後來我問到一個比較有年紀的店員,他也是說不可以換,可是後來又說,除非有瑕疵不然不可以。
結果我叫澇狠話囉!!!!

我說『我回去找個瑕疵給你看!!每個公仔都有瑕疵的!!!』
他說「你不會是要把手折斷吧!!??」
我說『哪有可能‧呵呵呵呵』

下午阿不要去上課的時候,我想說,等要去練舞再去換,結果小胖兩點多說要去認學妹,我就想說,好吧,有車,順便去圖書館好了。

就這樣,我就跟店員說
『你看,瑕疵在這,我要換一隻。』
結果他說「哪裡啊?」
『這裡啊』
「喔!!!那你有帶盒子嗎??」
『嗄?要盒子啊?』
「對啊,不然你要買拆過的嗎?」
『那我直接換你架上這隻咩』

他看了看,說「好啦好啦」



就‧這‧樣



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