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8 / 14 (二) 下午 3 : 20

跟肌肉男打照面後,他跑去做啥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看到對面的萊爾富有個盃盃車子倒了,另一個阿貝幫他卻扶不起來,正當我叫冠賢先生去幫忙的時候,那個盃盃跑去找店員來幫忙,也正好肌肉男回來了,我們就進去博多了。

記得我有吃過的樣子,高雄中正路,是博多嗎,忘了。

我點了個,玉米海帶芽味増口味的樣子。
偏偏,玉米跟海帶芽,是拉麵一定有的東西.....還真是給他點錯了= ='

肌肉男的女朋友,不肌肉,也不瘋狂,跟肌肉男在一起,卻是異常的配,不知道為啥,一瘋一靜,感覺不錯。
在吃拉麵的時候,我又發揮了我偷窺...ㄜ...觀察的技能,我覺得,肌肉男跟之前在高雄的時候,不太一樣的說。

雖然說他們聊天而我插嘴的時候他還是不會看著我說話,搞笑的時候還是很嚴肅的臉,我說話的時候他還是有在聽只是還是表現的很冷淡之外,總覺得,好像有哪邊不同.....,但是說不上來。

『歐罵罵的,哪看得出來怎樣啊』這是肌肉男說的。
雖說博多跟KTV一樣,都是歐罵罵,但是,還是感覺的出來。
應該說,沒那麼瘋。

拉麵,用鍋子裝。
不是很特別,卻也不尋常。
湯頭有點鹹,也比較濃郁一點,我喜歡這味道。

我被燙到三次。這該死的鍋子。


吃完拉麵,肌肉男要帶我們去找住的地方,是因為他跟女朋友同居,所以我們不方便去住他家。呵呵呵。
我們要去找的旅館,根據肌肉男的形容,是個『坐車你嫌太近,走路你又覺得遠的地方』
果然,走要超過五分鐘,坐車只要兩分鐘不到....

我們去的是...我不知道叫啥名的賓館。八百元。
先去看了房間。依照慣例,我都會先跳上床去試試看。
『這床......』當我跳上去的時候,我『喔』了一聲。外面的人就知道了。

我突然有點想念我的巧拼.....

不過,基於經濟考量,我們還是決定住下。
不過讓我覺得納悶的是,要押金兩百元,而且是為了完全無用的遙控器..
不能轉台、不能調音量,就再我想下去罵人的時候,我發現床頭的按鈕可以完全取代這遙控器....。

就這樣,行李放一放,開始計劃要去哪玩。
外面還下著雨....我就想到去泡湯。
而泡湯,現在新北投才有。

所以我們就走去捷運站,買了45元的單程票(好像吧),坐了20分左右,我們到了新北投。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要去哪間泡。
看了外面的觀光地圖,上面有寫公共浴池。
雖然我有穿比基尼,但是肌肉男的女朋友應該沒我這麼...嗯...你懂低。

所以我們就往溫泉路上走。
這時候,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的眼睛退化了,從2.0,退到1.5左右吧。也感覺到,原來『阿閒』的眼睛也不錯。

一路上,都是看起來頗高級的....溫泉會館。
休息788、四人1680....嗯.....有點貴吶....

這時,我的腳已經不堪負荷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家,看起來高級,又便宜的給他走進去。

停車場裡,放著幾輛被蓋住車牌但是看起來就是有價的車。
轉個彎,我們搭電梯上3樓,拿了鑰匙往9樓,看到901,開門給他進去囉。

又是慣例。

進了房間,我又給他跳到床上去....
『我不要走了...我今天要睡這裡....』
「我也不要走了...我們回去退房吧...」

那床,好舒服啊.........不對,重點是泡湯啊!!!

衝進浴室看到浴池有點失望。
一立方公尺左右的大小,我本來以為,可以像關子嶺之行一樣的浴池...不過,算了,這裡是台北,不是台南。
稍微清潔一下,我就給他泡進去啦。


整個就.....好舒服~~~~~


溫暖的水,溫暖了淋雨人的心,溫暖了快感冒的佳音。

才泡沒多久,我就暈了。
就這樣,在床上。

昏睡過去。

直到.........
啊~~阿~~~阿~~阿~~~卑鄙是我~~~真的是我~~~~

被這通電話,驚醒。
是大花!!!

呀 ! 打擾了我的好眠,當然要給你ㄎㄠ ㄙㄟ 一番!!

『我在北投泡溫泉耶,羨慕吧』
「真的假的,這麼好命」
........
只是..眼皮..愈來..愈重了....

掛了電話,又睡死了。

又直到....叩叩叩!!
敲門聲。

要走嘞~不要再洗啦~要脫皮啦!
是肌肉男。

退了房,走回捷運站,沒捷運了,坐接駁車。
那個笑話我沒看完就到了北投站。

坐回府中後,又去了板橋夜市。
仙草鮮奶、滿山滿股的TORO喵、騙人籃球機、藥膳排骨、好吃的香腸,還有,蚵仔之家。

仙草鮮奶喝下的第一口,好像台中的三種冰裡的嫩仙草,而那奶味,完全就是奶精...第一口...我把奶吐了..因為奶精的味道,重到有點噁,但,第二口之後,奶精與仙草的巧妙結合,讓我不自覺的,就喝完了。
藥膳排骨,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好喝。
香腸,蒜味的、三杯的,歐 !! 第一次用蒜泥配香腸,嗆到很好吃,三杯的反倒襯出了香腸原本的甜味。

蚵仔之家的蚵仔湯,撈湯的時候一定會有蚵仔跟你Say hello;
蚵仔之家的蚵仔煎,吃蛋煎的時候一定會有蚵仔跟你喊痛。

不誇張,那蚵仔多到讓你覺得老闆的蚵仔不用錢。


夜市裡的夾娃娃店,不知道是擺放的很騙錢,還是我下港來的,整個就讓我受驚。
不只TORO喵滿到有斜坡,連那隻狸貓都已經不小心跌到洞裡只卡一根尾巴等你救他呢。
只是肌肉男很搞笑,人家差點就可以從洞裡、櫥窗裡解脫,他偏要給人家歸位。
讓原本只剩尾巴就投奔自由的小貍貓,整個回到櫥窗裡憤恨的看著我們。

是搞笑嗎XD


我們還在夜市看到了這次全家的公仔,
『拜請拜請~拜請關老爺~~~拜請拜請~拜請觀音媽~~』
整個就很想給他『歸鄒拜請轉去』。要一千三。

買不下手,所以,
就這樣,回到賓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