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8 / 14 (二) 上午 09 : 49

even 我的心情差到極點,臉臭到跟大便有得比,
我旁邊這位先生,還是很有耐心的哄我開心。
安安靜靜的吃完早餐,平平淡淡的閒聊討論,
我們還是走向統聯去了。


『Run !! Baby !!』
我們跟小綠人賽跑到一半,小紅人就跳出來攪局。
天啊,我手上有行李啊!!我穿著高跟鞋啊!!

買了瓶水,也買了兩張10 : 30 往台北的票。


『有沒有乘客要提早撘10:00的車往台北的!!??』
「要嗎?」


車上每一排都是2+1人的座位,兩人座有點小,不過,還是得坐。
因為我會暈車,所以又是坐很前面,謝謝你每次都讓我選位置。


東西都放到腳底下後,抬頭一看,阿!!是愛砸鍋的人終結,6:5,洋基領先。
結果,沒多久,真的砸鍋了,嘖....WANG無關勝負,真是真是真是!!!
雖說五責失,但他還是投了7局並保持領先,這砸鍋的每次都在這種關鍵時刻砸鍋,真是ˊˋ

最後G昂比上來無功而返,反倒是G特打出了再見安打。

轉頭看另一台,阿,我看過了,『婆家就是你家』
不過上次我沒看前面。

故事大概是說A男跟A女在一起,A男的妹妹討厭A女,Then,A男跟媽媽似乎有些摩擦,
當A男帶A女回家過聖誕節時,發生了不甚愉快卻是可以避免的事情。
後來,A女就找了妹妹B女前來助陣,當B女到的時候,我相信A男是一見鍾情了。
而A男的爸媽都認為B女比較適合A男,他們也認為A男並不是真的喜歡A女。
就在平安夜裡,A女惹禍了,衝出去開車,卻撞到電線桿,正當B女要出去營救時,B男搶先一步,喔,他是A男的弟弟。

Then,A女跟B男去酒吧解悶,遇到A男的妹妹的破處者,相談甚歡下,邀請他聖誕節早上到A男家吃早餐。
而A男跟B女這時出來尋找A女,卻產生情愫,但沒有找到A女,所以就又返回A男家等候。

隔天早上,A女在B男床傷,衣衫不整,她認為他們怎麼了,而B男洗完澡出來,還沒解釋,誤會就成了,因為,A男的爸爸看到A女在B男床上....下樓後,剛好A男要求B女戴上A男的媽媽給的婚戒,原以為是要給A女求婚的,結果卡在B女手上,而後A女進去幫忙,告訴了B女這件事情....


總而言之,用看的比較好。

第二部電影是巨石強森跟傲慢與偏見的大姐露莎蒙碧姬一起演的毀滅戰士
《毀滅戰士》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電玩遊戲,讓各世代的玩家為之瘋狂,更創造電玩遊戲史的里程碑,現在它被搬上大銀幕,成為一部科幻驚悚動作片,把觀眾帶到黑暗可怕的未來世界,充滿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動作,以及駭人聽聞的恐怖劇情。

故事發生在火星歐都瓦研究中心,這座研究中心出了非常可怕的事故,一切的實驗都被迫暫停,所有的工作人員也失去聯絡,訊號中斷前傳回地球的訊息令人聽了不寒而慄。這是第五級強制隔離行動,只有隸屬海軍陸戰隊的頂尖雷霆小隊才能使用強大的武力解除危機,至少他們是這麼想的。

火星研究中心的實驗出了差錯,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並創造出各種不知名的怪物,躲在每一個房間、通道和角落,吞噬僅存的人類。這是一座人間煉獄,但是驍勇善戰的雷霆小隊隊員絕對不肯乖乖投降,而是會誓死奮戰到底。雷霆小隊在隊長(【魔蠍大帝】巨石強森飾)和他的副手死神(【魔戒】卡爾厄本飾)的率領下,封鎖了通往地球的入口,並找到各種犀利酷炫的武器,奉命執行他們的任務,那就是死都不讓任何怪物返回。但是,他們的任務卻沒有按照計劃順利進行…

當怪物卡在奈米牆裡。我笑了。
我只能用,很噁心+有點搞笑來當評語。


再來是啥我就忘了


到台中的時候,我被熱醒了。

是太陽!!!
是太陽耶!!
我們下車!!
我們下車~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大花花,問看看台北是否也放晴

『嗯,太陽還照進來呢。』

YA~來台北果然是對的。
不過,這句話,就在過楊梅收費站的時候破滅。

不管是說用倒的還是說用潑的,都不足以形容當時的大雨,外加當時閃電一直打在附近,一閃一閃的,有點嚇人。
我開始不安,又打電話給大花花。

『晴天啊,怎麼了?下大雨?怎麼可能,這裡天氣好的很』

沒多久,我們到了台北市區了。
我又打了電話。

『呀!下毛毛雨了呢。你帶賽喔。』

挖哩哩,我什麼時候升格成雨神啦。


到了台北火車站,走過地下道,我們進入了,廣大的台北地下街。
走著走著,看到關東煮。

『我想吃。』

所以我們坐下來夾了幾個米血、菜捲。
正當我要咬下去的時候,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湯。

而端完湯又拿起來的時候,我看到一個人。
一個三四年不見的人。一個在高雄沒遇到過的人。
一個ID叫藤井樹的人。

『你怎麼在這裡!!!??』我們兩個幾乎是同時認出對方。
他還是一樣,白頭髮不拔,眼睛還是那個樣子。

『我是來玩的,準備要回高雄了』
「是喔!!我也是來玩的,剛到。」

就這樣閒聊幾句,安靜的吃著食物,留了個電話,我們就各自繼續著今天的行程。

『扯』冠賢說。
「我也這麼認為」

就這樣,拎著大包小包,我們坐捷運去了府中。
出捷運站時,雨用倒的。我們只得和附近的人們一樣,傻傻的在捷運出口等。

這時肌肉男來電了,說他在博多拉麵,就在捷運站後面。
我們到博多拉麵時,卻沒看到他,他說他再另一個門。

繞過有點積水的防火巷,看到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