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8 / 14 (二) 清晨 6:30

鬧鐘很盡責的唱起『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就在我要跟著唱的同時,下意識的就把它按掉。是該醒了。

摸啊摸的
行李ok,化妝包ok,突然看到我哥的行李跟衣服。


打了電話給老哥,結果他居然叫我把所有東西搬去高雄給他!!??
god,我甚至還有自己的行李啊。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拿了他的兩個包包、衣服鞋子,喔,還有他的希望攻略本。
在加上我自己的行李,以及一把傘。

就這樣我在大雨中,穿著高跟鞋,手拿大約五公斤行李,再背兩個包包。
跑去等公車。


到車站08:04
上了火車08:08
到高雄 8:32


沒有人在車站外。


打了電話給我哥,還在打希望。
打了電話給冠賢,剛要坐公車。


我相信當時的我,臉應該是臭到不行,我直接就譙我哥,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把他的行李丟在火車站,但是坐在候車大廳,看著人來人往,我的氣,無處可發。

沒多久,我哥來了

我連理都不想理

我哥說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生氣,也不需要把氣氛搞成這樣,更不用在電話裡就直接譙what the fucking you are。
我只回了他:東西是我的嗎

後來我又說了些什麼,他就惱怒走了

我還是坐在候車大廳,等另外一個遲到的人。
過了大概五分鐘,我哥拿了早餐來給我。

我氣飽了,不餓。我說
等你餓了再吃吧。我哥說


九點快十五的時候。
冠賢到了

依舊是滿臉抱歉的來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卻不是那麼氣他,只是無奈的不想去台北了。

就這樣,他一直道歉,我一直不想理他,他問我餓不餓,我說有早餐,他餵我吃,我不想吃。
10點了。

我們還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