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 楊宗緯
 播放器匯集 | 語法教學

 






陸月陸日‧楊宗緯決定要退出星光幫了
聽到這樣的消息‧除了驚訝‧就是惋惜

  一個這麼有穿透力的感動‧真的很可惜‧聽著楊宗緯唱過的歌曲‧細細品嚐‧有種濃郁的情感散開來‧早知道就不要戀上你的聲音‧我想‧會是很多宗緯迷的心聲‧因為‧可能再也聽不到這麼富有感情的聲音‧來詮釋其他歌曲‧
  好想‧好好的‧把這樣的聲音‧這樣的他‧再認識一次‧再看過一次‧再品嚐一次‧這樣扣人心弦的聲音‧眼淚‧慢慢的湧上眼角‧就算Say GoodBye‧我還是會捨不得‧把手舉起來‧還是會捨不得‧把這樣的聲音‧戒掉

  但‧為了他的健康和家人的安危‧我想‧我還是會支持他‧做這樣的決定‧

      楊宗緯‧加油

┌──────┐
│網路持續更新│
│‧懶人包  │
├──────┤
│網路持續更新│
│‧我的草原 │
├──────┤
│超級星光大道│
│‧非官方  │
├──────┤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  │
└──────┘
 超級星光大道
 millionstar 

 

 

 網友畫的‧宗緯的素描圖 
  
   

我死了以後

可以終止的終止下來
可以流逝的流逝過去
可以紀念的不要紀念
可以哭泣的不要哭泣

死了 感情會不會在 力量會不會在
走了 悸動還有沒有 珍惜還有沒有

我給過你們什麼 讓你們體誤什麼
我欺侮你們什麼 使你們生氣什麼

妳們給過我什麼 讓我體誤什麼
妳們欺侮我什麼 使我生氣什麼

家裡 媽媽拿著遙控器 坐在椅上看電視 打盹掉了遙控器 大驚拾起來 深怕姐姐罵
廚房 哈利躺著腳踏墊 樓梯旁尾巴輕搖 看到吃的汪汪叫 爸爸很生氣 大聲斥喝牠
希望以後這些畫面繼續下去
希望愛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我知道死掉一定會有眼淚
眼淚中本來就有故事
能承受的我會承受
能壓抑的我會壓抑

但是如果眼淚過後你們還是健康快樂
我在另一個世界
才會活得自在開心

 


 

就算外型不是時下流行的美形男‧奶油男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一個‧美聲型男

楊宗緯

 

男  

4/4  

B  

181  

69  

大學  

游泳、跑步、練身體  



 
我是再普通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卻有著想用聲音感動人的雄心。
我愛哼歌,在舞台上叫我唱歌OK,站上舞台侃侃而談很不OK。
我喜歡陽光四射的夏天,站上跳台縱身入水OK,呆在冷氣房裡不OK。
可是我也不討厭多天,暖呼呼地吃著火鍋燒烤很OK,早起上學很不OK。
想到冬天就想到我喜歡的耶誕夜跟跨年夜,ㄧ個僻靜的地方加上一群朋友,哇!很OK,ㄧ個人狂歡不那麼OK。
但是我更喜歡過年,圍爐守夜吃ㄧ堆東西看一整晚電視超級OK,開始上班上課就不OK。
我覺得健康很重要。
我覺得家人很重要。
我覺得紳士態度很重要。
我覺得被肯定很重要。
我覺得付出關心很重要。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戰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