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
作詞:文康/光良/品冠 作曲:光良 編曲:George Leong 女聲:黃嘉千

你說你想放棄 而他 卻不能說忘就忘掉 強自鎮定 但淚已滿眶啊
何不 你只(且)當它 是做一場戲 試著去將它演完
我想感情不能勉強 不是互相討好就好 苦苦哀求 其實不能怎樣
再說 他越是在乎 真的只會 會讓我心裡想逃

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 只是已經付出我還能怎麼樣
難道這樣的要求也算高 只要我消失面前 痛苦才不來到
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 妳可曾明白到我為何要這樣
難道真情逃不過煎熬 是你不敢要 還是你根本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