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時候,你都堅強的站在我身旁,我真的,非常感謝你。

再過幾日,就是我出現在在這世界的第1萬天。

還記得國中時我告訴自己,我活到40歲就夠了,那時應該玩也玩夠、活也活膩了。高中時,我媽離開我們,不多不少,那天剛好就是她40歲生日,我們果然是母女。大學時我因為通識課寫過一篇([遺書] 如果我去見我媽了),為此我還被一推人罵,哈哈哈。

但自從我遇見你,我再也沒想過我會活到幾歲就膩了的問題,而前陣子那堆可怕的事情更是讓我覺得,不管我活到幾歲,都要很用力的活著、很認真的過著才行。

你說,你還不會那麼早讓我離開你,我也要說,我會纏著你一輩子!

 

活著一萬天的我期待,我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好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