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ceb00

開始進入副食品這關了!

 翔翔表示:看你怎麼過這關!!!!

 我這假日全職媽咪呢,做副食品就只會用電鍋....煮好之後再用攪拌棒打碎!

  翔媽碎念:這攪拌棒可是我求好久才能買的呢....

做十倍粥我都是半杯米洗好冷凍,然後結冰之後再進電鍋煮,外鍋放一杯水,跳起來就放涼分裝,再送進冷凍。

  翔媽碎念:因為要讓婆婆幫我照顧翔翔,我又不是很想讓翔翔吃習慣米精,不然到時候他嫌棄他老母我煮的怎辦,所以只好這樣。

其實我第一次餵翔翔吃副食品的時候是用湯匙,那次是熱好之後再打碎,整個很濃稠,一點都不像十倍粥,不過翔翔吃得很開心。
但是婆婆餵食的時候說翔翔不太吃!
我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婆婆只有用湯匙再壓碎不是用攪拌棒打碎的所以翔翔才不喜歡吃。
所以第二次做十倍粥的時候我就打碎之後才分裝進冷凍。
結果婆婆說太水了,湯匙不好餵...

那時我就想說那去買boon SQUIRT來給婆婆用好了!可是婆婆說已經習慣用湯匙餵了,所以這好用的雞絲我就一直沒下手!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我超幸運的得到體驗這神器的機會!THANKS 麗嬰國際~

將將~~~~~

93a7da0

 

你有沒有感覺這隻在發光啊~~
這隻神器我在翔翔四個多月的時候就有打算要買,因為他們有強調不使用BPA, PVC &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擠壓的地方是矽膠做的,也就是說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不過那時候翔翔還沒開始吃副食,所以就沒下手!

 

 

939a5b0a7c5d90

 十倍粥做好之後,倒進去再蓋起來!

 

就開戰啦!!!

看看!! 瓦喝set~

93dde30

 

 

而且!!!
我還可以一邊拍一邊餵~整個愜意!
尤其對付我們這個沒有鏡頭就不合作的小鬼來說!

根本就是神兵利器啊啊啊啊!!!!!!!!!

93b9b40

啊M.......

cf31790

 

 

吃得有夠開心的啦~~

 

a7ddec0

 

 

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這隻就吃光光了!!!
這隻容量85ml,其實剛好翔翔現在吃一餐,吃完再喝一點ㄋㄟㄋㄟ,放完電就可以去睡了~

超束C的啦~

cf75c80

979ebd0  

 

這下我應該可以說服婆婆改用這隻神器來餵翔翔了!

 

好好吃的影片: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商品!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