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手很癢‧可是又沒有抓癢的能力‧所以都會去找東西來止癢

拿BLOG的樣式來說好了
我換這麼多種‧就是因為我想要找到一個完全滿足我想要的樣式

但是‧每個我套用的樣式‧都會有一定吸引我的部份
卻又會有少部份讓我很手癢‧不是不好‧是我比較奇怪


現在這個樣式‧是瞳做的‧他在無名的樣式設計裡‧有很多真的讓我很佩服的作品
我想學‧但是‧我太笨‧所以沒辦法自己做‧

設計‧需要天份‧很多作者‧都是天才‧我喜歡

這個板面叫做:【瞳式花香】花釀 
整個版面‧就是讓我很喜歡的‧白‧灰‧極簡‧美

有些小部分‧我會想修改‧是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這版面
‧‧‧
但是基於昨天學到的著作權‧再加上我的道德認知成長
我不敢‧也不能自行修改
所以在等‧瞳‧幫我解惑‧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版面‧希望他有看到
‧‧‧

我想修改的部份:
‧顯示歷史文章
(這我原先以為是PIX拿掉這功能‧後來發問後才知道是設計者拿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