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還是有人問‧都說不要問了‧真是

所以‧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以下是我跟我高中同學的對話


03.小眼貓: 為什麼= =
正Man: ?
正Man: 什麼?
03.小眼貓: 狀態阿
正Man: 都說不要問咩 白木
正Man: XD
03.小眼貓: 哈哈哈哈
正Man: 好啦 跟你說啦 就最近我發現及時通會有收不到訊息的感覺
正Man: 可能是我家網路的問題
正Man: 或怎樣我不曉得
正Man: 而且我明明就看得到對方打的
正Man: 我也回了
正Man: 但是對方都看不到
正Man: 會變成有點批次作業的感覺
正Man: 所以我才決定換MSN
正Man: 就這樣



這樣‧有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