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人‧會跟你說
『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到處講』

在昨天晚上之前‧我一直認為‧很多事情‧就是要講出來‧才會有人明白‧才會有人了解‧甚至‧才會得到解答

就在昨天晚上
我得到解答‧但也失去一個我覺得很值得交的朋友‧我難過了整個晚上
我了解到什麼叫做『自己知道就好』的意義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因為我沒大腦
所有的所有‧就真的是因為人性


『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講』
這句話‧真的是‧古人的智慧

這幾天‧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TVBS案
突然讓我覺得‧就跟我一樣


唉‧不知道說什麼了
說一千遍對不起也都還不夠‧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