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爽

今天我在回高雄的月台上
巧遇剛從墾丁回來屏東‧要回台南參加姊姊婚禮的‧嘻嘻
看到他有點驚訝‧卻又覺得他怪怪的‧因為他剛玩回來很累‧他說的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多話‧一直跟他拉咧‧害他不能休息‧呵呵呵‧嘻嘻對不起‧

今天的火車特別多人‧整個就很幾‧不過一點都不悶‧
因為我站在車門旁‧而且有俊男美女可以看‧

就在我跟硬是跟嘻嘻聊天聊到九曲堂‧站在我旁邊的兩個外國人一直在聊天
但是車門卻沒關‧我覺得很危險‧所以就跟那個外國男生說‧
『excuses me , can you close the door?』
我還沒接下一句『for safety』他們兩就相視而笑‧害我忘記說XD

然後嘻嘻就說我很厲害‧都敢講‧英文很強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我程度很差‧只是敢講‧但是講的很多都是錯的XD

後來就這樣一直聊聊聊‧聊到了鳳山‧
在這之間‧我一直在偷看那個外國男生‧
因為他好帥‧而且眼睛的顏色很漂亮
結果就在快到高雄的時候‧偷看他被抓包‧
結果他就問我....(以下是我記得的對話)
『do you know how to go to Light House???』
「light house??」
我就在想‧高雄有"光屋"嗎?
還是他是講城市光廊啊?
結果我就跟嘻嘻討論‧後來他看我好像不知道‧想說要幫我找台階下‧就說
『we know how to go.. we want to go to the restaurant ....coffee...』
(有點聽不太懂但是隱約有聽到這幾個字)
然後我就直覺他們是在說城市光廊

所以我就說
「do you know the Road?」
『oh!! we know wufu road.』
「oh.. you can take bus...」
還沒說完他就說
『nono.. we take taxi』
這時我才想到‧叫他們坐公車‧他們又不知道哪裡下車
所以我就說
「ohoh..maybe you can teld the taxi driver you want to go to wu fu rd and zhong shan rd」
『yea yea yea....』
他們似乎得到他們要的答案了吶!!!
哈哈哈

這時候
在車門附近的人似乎都在看我怎麼跟他們講...噗

然後那個漂亮的外國女孩就說

『you speak English so will, where you learn?』
大概是這樣吧@"@ 
我忘記他怎麼講
反正就是稱讚我
「at school.」
『realy~』

這時候高雄到了
那個女生就問

『where is here?』
「Kaosiuing」
『oh thx』

這時候
我也要下車了
我就跟嘻嘻說掰掰
然後那女生應該是認為我在跟他說掰掰吧
所以也跟我說bye

他們走的很快
但是我走更快
所以看到那男生把大手放在女生的屁屁上捏捏XD

大概是要他放心吧XD


呵呵呵
嘻嘻說這是美好的經驗吶XD

哇哈哈
我決定以後都要找外國人練習XD
雖然講的很爛‧一點語法都沒有‧甚至連字彙都是最簡單的‧
不過他聽得懂‧我聽得懂‧哈哈哈哈‧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