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我忘了訂位啦!!



哈哈哈哈

這是我帶迎新‧第六小隊‧竹竿隊的第一次‧隊聚

                  全員到齊





日期:2007/03/29 ~ 2007/03/30
時間:24:00 ~ 01:00
成員:
   小隊輔‧正Man
      ‧阿峻
   小隊員‧小花 - 會計系 - 是我雄商的直系五班學妹!
      ‧小黑 - 會計系 - 目前是會計系學會攝影組組長唷!!
      ‧阿笨 - 會計系 - 哈哈!!今天唯一攜伴的小寶貝!!
      ‧猴子 - 電通系 - 居然沒有邀請我去看童軍團的表演還是一上的第一名!!
      ‧柚子 - 電通系 - 不用一直強調自己已經沒有打魔獸了啦!!
      ‧鱷魚 - 電通系 - 哈哈那天社嘉我有看到你啦!!
      ‧小郭 - 資科系 - 他真的是我房東!!不要懷疑!!



話說‧這禮拜二的樣子‧
阿峻跟我說『星期四要聚會喔‧記得嘿』

奇怪‧怎麼都沒人通知到‧到前幾天才跟我說
我問什麼時候
阿峻說『星期四晚上六點半‧哈燒客‧記得嘿』

結果‧星期三晚上猴子才發現他那個時間另外有聚餐
結果只好討論要改期還是怎樣囉
呵呵呵呵呵分隔線呵呵呵呵呵

後來‧講了很久都沒有結論
所以我就說『那就去永和啊』
大家就問啦『那去玩永和要做啥』
『到時候再想囉』

就這樣敲定 2007 03/29 的半夜十二點
是我們竹竿隊的第一次聚會啦

Go:相簿:Go

回味一下吧‧迎新成功‧當時的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