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統計沒上課再加上我昨天晚上又有點失眠的狀態,所以睡超久..

所以呢
下午就很有精神的寫程式

今天!!
真的事我讀資科來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程式‧爽

詳情:人工智慧的>題目、我寫的>程式碼

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老師解說‧很認真的寫程式‧很認真的發問‧很認真的想哭

不過~!!!
謝謝所有教我的人:小捷、桔子、位億、小花跟阿布
當然還有老師!!! 辛苦了辛苦了

今天真的寫程式寫的很爽

哈哈哈哈


所以
當我完成的時候
五點半了!!!

就這樣趕快跑去球場

看到大家已經在投罰球了!!

然後!我今天又忘記帶紙...所以就借小花的本子畫了一張
原本想說要格子大一點
結果...好吧....就委屈秀筠畫小一點好了

不過聽說我再畫格子的時候有曝光
真的假的啊
對不起那些被我刺到的人

今天的紀錄在這> Go
因為第一場資科練習賽是兩分當一分、三分當兩分
所以打很久....
打到後來飛蟻都變成雪花了.......

真的不誇張

今天滿天的飛蟻
就像下雪一樣

我跟秀筠兩個人
真的快瘋掉了......

先是一點點飛來飛去
讓我覺得很煩
後來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多到整個球場燈光看得到的地方
都是白白的東西在飛舞

如果不要仔細看
就真的跟雪花一樣.....

地上、天上,視線裡全部都是...
直到結束第一場之後
才慢慢散去

原以為沒多久就要下雨的說
結果信安跟善青還有大頭就先回去了
大概是因為真的受不了了吧

我跟秀筠也快凍末條了


秀筠說一點都不辛苦
只要沒有蟲

哈哈哈


打完球之後

我跟Jordan擊掌
說他打的還不錯
只是準度退步了

後來我就跟他嗆說
呵呵 來pk啊!!

結果前面幾球我真的沒力...
因為外套+鞋子的關係

結果後來我把鞋子脫了
開始跟Jordan認真

哈哈哈哈

他一直說讓我讓我
結果到最後我先"拉"
最後我差一球>"<
輸給他

哼!!

可惡!!
下次再來啦!!!

後來他跟小花還有大木也玩

哈哈哈

Jordan二連敗
哈哈哈哈

阿Bu說
大家都好嘴砲喔
呵呵呵



把鞋子脫掉其實是很可怕的
因為地上都是翅膀+飛蟻....

所以我的腳......你懂的


秀筠說我要飛天了

對啊~~因為我的腳上一堆翅膀吶...

哈哈哈哈哈..........


趕快去洗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