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高雄大遠百附近某大樓29F
時間:17:20 校門口集合

其他的回來再說吧


出發的時候

(媽~我真的很蠢~)


看到韻嵐他們往加油站騎去
所以我以為他們去M對面的加油站
結果就在台一線迴轉的地方等他們

等了一段時間

不對喔
怎麼會這麼久
結果...他們騎去高屏橋前的加油站了0.0

後來
遇到他們了
也遇到莉芳他們

所以我們就緩緩的往高雄去了


因為在校門口我問說
騎六十會不會太快
大家都說不會

所以我就騎六十
(舒婷說我的六十跟別人不一樣~~冤枉啊大人~~你問巧音!!!!我超憋的>"<)

結果後來
蒜頭的車咳嗽了@@"

所以!!為了讓它好一點
我們騎四十......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哀號聲四起
對不起 我錯了= ="



後來
我們到那間公司上課的地方
進去坐下
我就看到我高中學妹耶XD

媽~不公平啦!!!
別人上大學都變正!!
我勒我勒~~

(這不是重點)



當我們開始動手的時候
我把粉底液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但是

當老師進行下一步的時候
我粉底液卻還沒塗完

當老師又進下一步的時候
我在搞我的眼睛

因為我完全放棄了

所以
就決定讓我的眼睛
看起來像被打到就好

至少有化妝FU咩

我就拿眼線筆(是嗎?我忘了)
一直畫我的上眼瞼
把摺痕的地方弄很黑
然後給他暈開
然後又畫下眼瞼

整個就想做煙燻的感覺

結果最後我失敗了

看起來就像被打到= =


不過當我離開教室時
照鏡子卻發現
我的眼睛炯炯有神吶

挖腮~~~
整個就有氣勢

不只我男朋友這樣講
盈帆、小花、一咩也都這樣認為吶

挖腮~~
以後就這樣畫好了




不過
我好蠢啊
蠢蠢蠢蠢蠢
笨笨笨笨笨



幾乎完全沒有學到今天應該要學的東西= =
而且還忘了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我真的...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