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純趣味
我跟阿布兩個人
真的讓黃小花很受不了

呵呵呵


整個就不知道在HIGH啥XD


寫個問卷看到..
『每周至少做一件純趣味的事』

呵呵呵......
是每小時都有唷XD



今天的健康管理課
我真的認為老師是為我上的

因為上禮拜
我跟老師問了胸部腫瘤的事情

老師今天上課的時候
就說了一下乳房的保健

我們也看了乳癌的案例
我居然聽到我後面的人說 好像焗烤@@"

撲..這是很嚴肅的事吶...
不過我還是笑了XD

我會好好的保護自己的

不要讓人擔心才乖
我知道^^


我還得到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婦產科---->看肚臍以下
ㄋㄟㄋㄟ要看乳房外科





現在每天都要跟自己說
『你很健康‧你很美』

哈哈

還要跟水說
『你很好喝!!』

也要跟每個朋友稱讚一下


每日一善咩~

你懂
我懂
OK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