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登陸的前一天
也就是7/24的早上九點
我坐著統聯的車
往台北出發
 
歷經三個小時的搖晃
我發現我那個來
 
說時遲那時快
 
剛好 耳邊傳來:好!!我們限在在台中轉運站休息一下!!
 
我馬上就給他飆去廁所檢查慘狀..
果然
 
我可愛的小褲褲..有蕾絲的..就這樣..
染血了..
 
 
你大姨媽勒!!
什麼時候不來
這時候來
還偏偏在我要玩的時候來
機車
 
好 算了
 
搖了六個小時我還真是終於到了台北
還是一樣
不喜歡這個城市..
 
差距太大了
 新的很新
舊的很舊
很難適應說
 
我到底在說啥啊!!
 
總之
我在台北還是沒作啥..
 
真慘..
還聽說29 30在台大體育場有同人誌的即售會....
WQW
好難過啊...
28就要回高雄去..
 
希望今明兩天可以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