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的存在
是為了讓你開心
讓你有目標的快樂
讓你知道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朋友
 
那我會
很開心的存在
很高興的出現
 
 
但是
 
有時候
我卻會有些感覺
奇怪感覺
 
 
多慮嗎??
 
雖然說
喜歡過的東西
不會忘記那種喜歡的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曾經喜歡
但並不代表現在喜歡
 
可是如果表現出很期待的感覺
就難免會讓我聯想
你是不是還是喜歡著她..
 
 
以前喜歡他
現在喜歡你
 
我不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對他的參與感到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如果是你..我會有什麼反應..
 
該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你對我有秘密..我會不開心
但是如果秘密是關於她的..我會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