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情
因為一些話語
所以我要改變

herbmint的小記裡,說到一句話,讓我覺得,或許我能了解一些事情了

『雖然是家人,但不可以把彼此間的互相幫忙當作理所當然‧要警惕。』


我想
我可以了解
為什麼我身邊的你
會對我家的情形
有那些我不太能接受的情緒反應了

對不起
我應該更懂你的


看到你的狀態寫著

『為啥人都不能理解問題在來指責對錯』

原本以為是我的無理取鬧
後來才知道是工作上的事情

我居然都不知道

我想我真的沒有在關心你的狀況
只是想到自己很慘什麼之類的廢話

對不起
我要改變
我會振作

希望我可以真的做到

不要又只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