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為一時情緒的失控就出言傷了身邊的人,也許當下真的很生氣說出來的話一定不好聽,但是在事情過後一定會後悔的..

出自 胖子他家
是呀..
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有默契的事情

就算真的在很憤怒的時候
也要強迫自己冷靜..

我知道很難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易怒、暴躁

但是

當你情緒真的失控的時候


離開現場
保持緘默


對自己
對事情
對衝突的幫助

都會比口出惡言有用



看到朋友有這樣的成長
我也會努力的加油的

昨天
跟乾哥哥聊很久

昨天
我真的深刻的感覺到
這個人不簡單

畢竟
我們都是心機重的人
所以才會有如此相似又不同的個性

強迫自己必須成長
就算痛苦就算很難
我還是要這樣做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不需要藉口理由
只需要對自己負責

加油 王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