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快六點
把拔還真的打電話叫我起來吃藥

我起來吃藥 藥包撕開 連看都沒看就 就把手上的藥都吞進去之後
繼續睡

昏昏沉沉到快十點的時候
把拔又打電話來提醒我要上課了

就在我起來盥洗的時候

阿布打電話來
「我們用前面半節課去拿咖啡吧」

所以就這樣
他來我家門口載我
我帶上那有點薄的西瓜皮
坐上阿布的天鵝小弟
往星巴克去了

一到SOGO的時候

WOW
大概有5、60人吧

還有好幾個科四的學長姐吶

呵呵呵

排了一下子
就拿到了

「黑咖啡」一杯

還有招待的蛋糕
感覺像是咖啡+巧克力合體的
很好吃不太膩的感覺

聽到店員說
下星期五有優惠活動

嗯...下星期五好像是他們的週年慶吧
(在旁邊的櫥櫃有看到星巴克的商品+一小張文字宣傳 不過好像是3/28的樣子)


阿布說
「櫃檯小姐是正ㄇㄟ~」

我看了看,只說了一句
『我們Lv不同,呵呵』

阿布也笑了,說
「她笑起來很甜」

害我想起補習班老師說的...
“你的笑容好燦爛呀!!! 就像爛掉的番茄一樣...”
不過
這句話只在我心裡迴轉一次
因為
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呵呵呵


拿到咖啡時,呼,還真燙,可是,好香好香呢

很濃郁的咖啡香

讓我整個就很喜歡,雖然我知道很苦,但是還是會很想喝。

呵呵


想說,要幫老師拿一杯,那我這杯給老師,我自己買一杯來喝好了

就跟阿布說
「我要一杯拿鐵」
剛好阿布也想買
呵呵
所以我就花了105!!!!!!!

囧 我不是去拿免費咖啡嗎 囧


等了一下,終於,我們的拿鐵好了

就看到店員拿了一個綠綠的帶子過來
裡面裝著四杯咖啡呢

挖~多送阿布一杯
這麼好呀!!

就這樣
我們拿回教室去

在老師上課告一個段落時
我把咖啡給了老師

老師說
「是看在我的面子嗎?」

『當然啊!』

「這麼好啊」

呵呵呵..翹你的課當然要送點東西堵你囉XD

我還拿了我的拿鐵跟黑咖啡給把拔喝
結果喝一口拿鐵
他覺得有點苦
後來喝黑咖啡之後
他就說
『我還是喝拿鐵好了』

呵呵呵

就這樣我的105就跟我說掰掰了

不過我有喝一半




黑咖啡

苦澀中有種香醇的感覺在舌根暈開
有種讓我麻痺的甘甜味道

不敢說提神,但有種很吸引我的香味

沒加糖的黑咖啡,真的,很香醇
加了糖,感覺有點無味,不知道為什麼
加奶精後,就覺得這杯,怪怪的了

像我吃重甜的人居然喝得下這樣的飲料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喝
因為,短暫的麻痺,縈繞的香醇,真的很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