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年前之前為了要show自己畫的圖給裝潢的師傅看,
除了個角度的紙本要帶,還得帶筆電才有機會完整的show出來。

最近又畫了個邊桌打算自己DIY,傳了截圖給老公之後才想起當時的遺憾,
所以我用了一些時間來搜尋要讓SkethUp的檔案在手機上可以show。

邊桌

我找到了這個:
3Diva Mobile3Dvia Mobile

 

 

但是要價60塊台幣...像我這樣業餘的、非工作用途,覺得花這個錢好像不是很值得...

不過,那影片讓我發現了SkecthUp可以直接輸出3D Models(Dae檔),

所以我就又搜尋看看那個app可以開Dae檔

I Got this!!!

Studio ViewerStudio Viewer

搭配DropBox,可以直接在Studio Viewer裡開啟。
原本我的檔案是直接放在Google  Drive裡的,但是Google Drive只額外支援用DropBox...(揉額頭

開起來的樣子:
邊桌

嗯~就只是可以看整個完整的模型,我有試著把已經上色的的模型用這個開,但也是一樣,Like This:

衣櫥


這個圖我有上木皮的顏色,但也表現不出來~

不過~免費的可以看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PS.模型頁很可愛XDDDD
Lib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