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的跑去排了呢XD

人還真是不少

相簿:2007 - 豬豬提燈我來了

只是去排隊之前

看了醫生 (把拔陪我去的 謝謝你~~)
吃了中餐 (感謝把拔陪我吃飯吶~~)
坐了網咖 (很暈很暈的坐著...)

到了兩點左右才離開網咖

一到愛河畔的時候
我就直接打了退堂鼓...

因為...


從中正路橋排到七賢路橋
而且還兩到四人一排吶...

結果我停車去走走
看到騎警的時候還來不及拿相機
他們就消失了>"<

在這邊
排隊的大概超過萬人吧

結果我就直接上車離開

但是又想到
我這麼不舒服的呆在高雄
不就是為了豬豬提燈嗎
怎麼可以沒去努力就直接放棄呢

所以
我去看了其他的發放點...

仁愛公園更慘..整個就滿...囧

而過橋後的愛河畔這個點
人居然連對面的一半都沒有
而且又不用曬太陽
挖~~
馬上就給他停車下來衝去排隊了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
幾乎是一個人一排
排很長
但是

三點開始發
我大概三點十五分就拿到
二十分就排第二次
三十五分左右就拿到第二次的燈籠了唷!!!

超級幸運

每年都來排的里長伯(我不知道哪個里)
一直說今年的很醜很醜
可是還是跟著他的小孫子一起來排
而且他說
去年他排六次
今年排個四次就好



我一直想說
怎麼可能
排六次都要吃宵夜了吧

結果開始發之後
我深深的感覺到..
幸好我沒有排另外一邊...

就這樣一路聽著里長伯他們聊天
再加上快步走
沒多久就領到第一次的燈籠
途中我綁頭髮的橡皮筋還斷掉@"@
害我披頭散髮QQ"
而且又沒鏡子跟梳子..
只好用相機當鏡子
手指當梳子

很囧

整個沒睡醒
臉色不太好的感覺


我從我排的這邊拍過去
真的很慶幸
我排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