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1了...



還是補一下好了XD


相簿:2007 - 0201高中同學會


在一月的某一天
看到洪小紅留給我的message
『咆~2/1你有沒有空?』
『晚上六點要在大遠百旁邊的NewHouse開同學會喔』

嗯..就在等同學會吶

不過我在想
胖子會去嗎? (對 就是那隻眼睛不大的貓)
所以我又很找死的去問他 (因為他之前跟我說打死都不會去)

「你去不去?」
『那你要陪我喔?』
「好啦!老娘奉陪」

就這樣 他去了 (不過沒有被打死)

到了那天
我騎著我的Super白啊 Super Super Super (嗄?)

就這樣在冷到快挫賽的晚上
全副武裝的
騎到大遠百去

結果我的2.0眼睛失靈


找不到NewHouse


囧了
打電話問人
他們說在大遠百對面

可是看了看 到底在哪啊?

很好..我就這樣繞啊繞的
繞了10分鐘才看到那間紅紅的NewHouse

馬上二話不說就給他停車
想說應該會有人來了吧

結果 我又是第一個 (我很乖 因為我想吃飯)

但是因為實在冷到受不了
所以我就躲進全家去
可是又嘴饞
就買了一包79卻只有6塊巧克力的巧克力(我的錢~~~)

(照片晚點補)


後來出來就看到宜華來了
陸陸續續的小紅、小玉、汝韻、謝佩、阿嬤、胖子、江江、黑輪嫂、謝寶、ㄘㄨㄚˋ、歐巴桑,還有雙頻跟佳蓉,最後來的就是今天的主角:偷結婚的黃莉莉

大家在等莉莉來的時候真的是冷到" ㄢ ㄋㄟ ㄋㄧㄚˊ"
幸好NewHouse的員工在大家都到的時候有拿了杯熱茶出來
不過
阿嬤跑去停車結果沒喝到
真可惜吶

大家
都沒什麼變
變化比較看得出來的
大概就是宜華了吧
留長了頭髮又穿了雙很淑女的娃娃鞋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聊著
終於莉莉來了

一行人就這樣衝進溫暖的NewHouse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坐在二樓

而偏偏NewHouse定位在"高級餐廳"
所以不能太大聲


整個很囧

不過
胖子說服務生不錯看
但在我眼裡
只是中下
結果他補了一句
『因為我在屏商久了』

很好
我懂

就這樣
點餐
聊天

菜單上一樣比一樣貴
菜名一樣比一樣怪

我點了啥我忘了



只記得 不好吃 
而且小玉跟我吃一樣的




拿水瓶乾杯結果用水杯喝 真是XD嘔吐銅鑼燒 - 他的名字叫鬆餅..




我們吃到附近的客人都走了
二樓開始收了
才準備要走

後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哈哈哈...真的滿好笑的
啊!!我擋到小玉了@@
我多麼懷念單純的高中生活啊..

或許
只是短暫的幾小時
不過
很夠我那個禮拜回味


後來
我、阿嬤、謝佩、蘇憨、小紅和宜華
就跑去堀江了

逛啊逛的

不能殺不能殺XD
想買衣服 不可以不可以
快把我拉走~~~

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買了東西

大耳環

跟我那天的裝備一點都不配的大金耳環
不過
很好看 哈哈

後來還看到一隻超可愛的臘腸狗
呵呵..


內心OS

看到黃莉莉的婚紗照
真的讓我很想也去拍
只是
我想跟很多人拍不是婚紗照的沙龍照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或許我只是想要美美的
也或許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