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
不太冷也不太熱

去墾丁剛剛好..

原本是想要去參訪『快倒閉的咖啡廳』
不過因為前往內灣塞車機率為70%
所以決定往南跑就好

不過路上還是看到不少車
小塞個10分鐘吧


02/23/07 10:28 am
終於離開房間了

行李整了一大包
到火車站時已經36分了
火車是10:50往高雄
所以預計是11:30從高雄出發

到了高雄後
就在要去問國光多少錢時
有個阿伯過來問我們說要不要坐他的車
因為他說都是350
又說他走88很快
所以我們就去了

跟我們同行的
還有另一對情侶


一路上
就是顛簸

後座沒有安全帶
所以我不敢睡覺

而這輛老爺六人座
似乎也在抱怨司機大哥太純熟的技術
不時的給他碰碰幾聲
而我也不太給面子的唉呀幾下

至於我身邊那位
很好
睡的很熟
前面的也是

奇怪
好像就只有我不敢睡..

整行李時
不知道弄到什麼
中指掉一塊肉..超痛
似乎還有發炎的現象呢..(這是題外話)

就在下88不久之後
就有點塞車了
大概回堵一兩公里吧
結果我就睡著了...

過了福安宮有好一點
但是快進墾丁大街的時候又塞了一下

不過
我們算神速了
不到2小時就到了

整個就是神到


不過
....我超想吐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