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要這樣鬧?
為什麼我總是會這樣吵?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是嗎?

哥說要跟秋君聊天
所以飯局後
再到網咖
卻沒看到他有所行動
只是在玩阿給
所以我跟他說
你到底是來幹麻的?

在那之前
我打給你
你卻說了一件我不知道的行程:看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悶

剛剛才知道
你是臨時決定的


這卻沒讓我好過一點
我的心情
就像我剛剛跟哥哥討論我們的事情一下




講到些
你的壞習慣
我很在意的差異
你對我的包容
我想改變你
為什麼我要這樣
之類的話題..

真的
只是小問題
為什麼
我要這麼在意

我不知道
我真的
不知道

而哥哥
要我對你好一點
說話輕聲細語點
用詞婉轉間接點
來提醒你那些壞習慣是我不喜歡的

我有做過
對吧

成效呢
可想而知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翻舊帳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很生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不開心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在不開心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到底生你什麼氣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知道我為什麼在8點多打給你嗎?
你知道為什麼10點多我明知道你在看電影卻還是打給你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你說沒什麼嗎?

你都不知道


因為我沒說

但是
我說了
你就會知道了嗎?

不見得...









我只是想見你

就這樣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