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66785.jpg
朋友說他們國文課有作文要寫,三個題目選一個,『如果‧‧‧』、『我是‧‧‧』、『我最愛‧‧‧』 ,我想,我會選『如果』。

 
如果我不貪心,我想,很多事情都不會是現在的情況。

為了要得到些什麼,所以做了些什麼,起因都是貪心。

貪心的想要得到別人的注意、貪心的想要取得物質上的滿足、貪心的搜刮可以滿足心靈的糖果,就算很多次都是適得其反的得到報應,貪心的我還是樂此不疲,犯賤。
 
我曾對自己說過,只要我想要得到的,我就要得到。
我做到了、得到了,卻也失去了很多。 

我想要朋友的另眼相待,我得到了,卻也失去了結交真心朋友的機會;我想要有物質上的享受,相對的,我付出了我的健康、我的好心情,得到了想要的東西,我失去了擁有的愉悅,變成我只是要擁有而已的膚淺心情。

I'm not an asshole. I'm just trying so hard to be.

我想,我就跟The Social Network的Mark一樣,只是他的野心是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