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當我說出我的想法、想要買的東西,
你接的話通常都是:

你錢在多了逆

接著我只能選擇無言、辯解,或是直接回:

你是在靠盃逆

然後對外我就只能說:

不行,我不能亂花錢,我男人會罵我。

我賺的錢少,所以當我扣掉上個月出去玩的錢、這個月的房租、上個月的電話費,買一些這個月要吃要用的東西、兒子們的零食玩具,通常都所剩無幾,所以當你說我錢在多的時候,我只能選擇無言。

但當我看著你逛街時挑的,相對於我而言的奢侈品時,我的想法就只有:『X,我買一件100的衣服你在靠盃我亂花錢,你買一件1000的說質感很好所以很便宜划算。』

對,你錢賺的比我多,你也說賺錢就是要花爽爽,那為什麼我花錢的時候都要接受你的批評。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