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每次只要抽到試用品我就超開心的,因為每次都可以嘗試新的變美的方式。
006.JPG
這次抽到的是優骨膠原飲十瓶+CoQ1一罐:
(強化骨骼、改善身體酸痛+多種美容成分的相互效應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

膠原飲呢~我這痛痛人喝了,如果馬上有效,我會覺得很可怕,但如果十瓶都喝完了還沒感覺,那也太無言了XDDD
002.JPG 
不過最近剛好那個來...不曉得會不會有所影響...
003.JPG
先說說它的味道好了,本來以為聞起來或喝起來都會有種.....的感覺,不過,打開來的第一個位到是帶有一點水果香的藥味 (我鼻子真的很像狗狗...所以聞起來真的還是有一點點那種味道),但是一下子就沒那個味道了,所以我就大口給它喝下去。

喝下去我嚇到了,跟我想像的味道完全不一樣。很像水果醋 ,一點點甜、一點點酸,真的還滿意外的好喝的說。
004.JPG
手冊上寫膠原蛋白對皮膚的好處、骨頭的好處,那些我都看過了,我覺得最讓我想嘗試這個的原因是:吃的,是被分解吸收,有好幾道關卡。擦的,是被皮膚吸收,但如果皮膚吸收的不好,就撿角了,因為洗臉就洗掉的。
005.JPG
所以,我會努力喝的!!!!


那至於擦的部分,這瓶Q10長這樣: 
 007.JPG
是乳白膏狀的。

擦起來,幾乎是完全代替乳液了。因為我的乳液是滋潤型的,所以擦乳液再擦這個,整個太滋養,隔天就冒了一顆營養痘,所以後來我化妝水完就擦Q10,感覺很好。隔天起來,臉都嫩嫩的...XDDDD 
 
008.JPG
我還問李阿賢我的臉有沒有比較讚
他就說 哦 你是不是有擦什麼 感覺起來嫩嫩的....


阿哈哈哈哈......
整個超開心的啊~~~



不過
睡眠品質好不好 也影響了我的臉啊~~

最近實在太熱 晚上都睡不好 害我下巴長了個大痘,可是臉頰還是很嫩...XDDDD


我看~最近下巴的量可以再少一點了!!!


不說了~我擦完Q10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