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Skype一直都在我的即時通訊軟體清單中,但使用率相較於MSN,咳咳....真的是有點低...XD

原因是因為,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用MSN了。應該說,在我徹底放棄了Y牌後,我幾乎只用MSN。

SKYPE對SKYPE的通話品質,是比MSN好,但我一直很想試試看SKYPE對Mobile Phone和市話的感覺會是怎樣。

原因是因為念大學的某次大地震,我被嚇了好大一跳,馬上要用手機打電話去問我男人"們"有沒有怎樣,結果完全不通,所以我跟租屋處對面的鄰居借了家用電話打,但我的姐妹牙籤,因為本身就有在用SKYPE打手機,所以馬上就用SKYPE打電話回台北。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又便宜又清楚這樣...但那時是窮學生嘛~所以就一直沒去嘗試,直到收到試用邀請!!!
OH~ 最近都有神在眷顧我的樣子~
看到的當下真的是有在開心的說 哈哈哈....... 


所以我馬上就在臉書上問看看誰要借我試看看品質如何,結果,沒人="=
 
skype.jpg 
所以我就去騷擾我男人和另一位"姐妹",阿不 。
 
03.jpg 
我男人說:『你在哪啊!?怎麼從台北打來!? 』
我說:『先不管這個。你覺得訊號會很差還是通話品質很差嗎!?』
我男人說:『不會啊~都很好啊,你到底在誰家啊!?』
我說:『我在家用SKYPE OUT啦~....』
 
然後,我又打給了阿不。
01.jpg
阿不也說了差不多的問題,我也回答了差不多的答案,
然後他們倆的結論就是,如果不說是SKYPE,應該是會覺得是品質好的家用電話。


所以我馬上就打給自己
哈哈哈哈............品質真的還不錯好耶!!!


我看以後可以買SKYPE PHONE當家用電話~又便宜、通訊品質又好!
 
另外就是,現在SKYPE有出套裝費率~感覺真的是很便宜的Fu~~
像是我現在試用的這個台灣120的方案,跟我的手機費率比起來,應該算是划算很多:
skype2.jpg 
然後這是我目前手機的費率
01.jpg 
我用過台哥大很多的費率,特別列出三種我還有印象爆表多少的費率:
401我爆過16xx的,801,1908(就是這個月,但我是連同上的月的帳單770所以才變26XX)
901最慘,爆過3千多的,因為最愛專線打爆了,好像是打超過一萬...所以.....(我男人在當兵的時候...)

401跟801會爆是因為打網外打超過,而901那次是真的打超過了...XD
感覺起來我的網內都沒打完,就因為網外所以爆表~有點冤枉說... 
02.jpg 
拿這個月的帳單來看,
您本月撥打之他網行動通話費為200分6秒,共計NT$1,695.19元
您本月撥打之網內通話費為298分10秒,共計NT$0.00元
總共算是499分鐘好了~那是1497元,跟1695~又有點差距了說.....
另外這個還可以打匪區支那中國耶~每分鐘的金額又更便宜了說!!!
如果我是用這個費率,那就是1372.25耶!!!!又差更多了~
skype3.jpg 

還有其他的費率都在Skype包月go自由配裡面可以查得到,而且現在還有抽buffet券!!!!

看樣子,我去買個SKYPE PHONE 應該會划算很多!!!
快快快~還有誰要跟我skyp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