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新聞有報過『一秒鞋帶』,當時我就超有興趣的說,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出門要蹲下來綁鞋帶,每次都綁好久還會眼前黑...
好幾次都差點跟門擁吻..
所以後來我都變成單腳抬起來綁,結果變成會一直跳跳跳.....一直在勾引門...XD
 
所以我後來就都把鞋帶弄成不用綁的,像這樣..
DSC07354.JPG 
不過,鞋子都會鬆鬆的~而且鞋帶都不知道要塞哪,如果剪掉還要在鞋帶孔打結,不然虛掉又很麻煩處理,但是打結又會讓我的腳背痛,所以後來我都直接全部塞進去,可是踩著踩著居然還長水泡....害我一直被李阿賢說我都為了好看+偷懶虐待自己的腳~"~

就在前幾天,剛好收到『一秒鞋帶』的人留言問我要不要試用,我本來以為是留錯了說XD

後來寫信去問,還真的是要給我試用的說,而剛好他寄到的時間我不在高雄,所以就晚了一點才拆起來玩。
DSC07356.JPG 

它的鞋帶頭超長的啦~所以在穿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方便又有點不方便,不過,會不方便大概也是因為我都是穿著在綁,所以都會一直戳不過去。
(有人說我其實是腳背太肥..真可惡,洩露我的秘密..)啊~忘了拍包裝盒..="=  晚點補。
 
繫好之後是長這款
DSC07355.JPG 
自己要拍很好穿脫真得是有點難表現...XD
DSC07357.JPG 
不過,把蝴蝶結往上拉就鬆開,兩條繩子往外拉就繫緊,真的是超大心的啦~整個就不用再跳跳跳或是頭暈目眩...是真的還滿吸引我的啦
DSC07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