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麻糬 
後來李阿賢說,這張不是麻糬,是生日公園的另一隻。
 
上週就聽李阿賢在說,遇到一個"女孩",帶著很像大頭的狗狗也在海洋之星跑跑。
其實當時是有點吃味的說XD

剛好某天大頭玩水玩HIGH了,賢抓他回家抓不到,就打電話給我求救。在頭兒聽到我叫他之前,我簡直不敢相信,那是我的大頭。

在人群中不怕生的讓人家摸摸,超開心的臉跟別人玩。

雖然聽到我叫牠,還是豎起耳朵馬上就衝過來,可是摸摸之後,又馬上飛奔回去了說,那時小劇場冒出:『連我的狗都被收服了!!!!!這女孩兒,不簡單!!!』

女孩兒是麻糬的認養人,所以就叫她糬媽還有糬媽的媽媽也會一起來。
(因為她們叫我頭媽,叫阿賢頭爸...XD)

糬媽看起來就是個靜靜的女孩兒,但是就是很愛狗狗而且又滿開朗的,所以跟附近遛狗的人都處得很不錯,麻糬也很捧場,超喜歡挑釁別人的...XD

(晚點拍幾張再來貼XD,這幾次都剛好沒帶相機出門)

因為我看見麻糬的時候,麻糬已經剃毛了,跟大頭其實沒有很像XD
(照片是賢拍的,看到的當下我真的嚇一跳呢。)

但上週六阿賢開始上中班,而我平常日下班五點半,到家差不多六點,所以星期六日就是我帶去,我真的沒看過有狗狗的爸媽喜歡頭兒,又剛好狗狗也喜歡跟頭兒玩的,超開心的。



明天我和賢要去南投,就要讓我哥自己帶去了。
希望明天不要太冷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