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有些怪癖.....
(廢文一篇,可以略過)
 
只要可以帶在身上,我不會讓它離身,如果不影響睡眠,我也絕不會放在我會忘記拿的地方,從小就是這樣。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的包包總是比常人的大一點...(雖然現在一直被精簡),常常可以拿出讓人意外的東西...(雖然意內的都沒有="=)

不過,今天這篇不是來ㄎㄠ我自己的...而是來悼念我第二隻逃亡的手錶的..........

自從上一隻賢跟寶寶去挑的生日禮物:刺繡限量版的SWATCH,在我去屏科上課的途中,跌落不曉得是高屏橋還是台一線後....我的聖誕禮物,就這樣又獻給SWATCH了...這次是聖誕限量黑金版....

就在昨天出門前,我都還有對手錶的記憶,因為我記得最後一次拿下來的時候,是前一天洗完澡,然後昨天早上要上班前,我有帶上.....

而今天早上,就在我要出門蹓大頭的時候,我翻了翻手腕...就開始把家裡給翻了........然後.....狂哭.........

是的,我找不到它了。 

是我的手腕跟SWATCH的錶不合還怎樣...只要我用390的錶,就是用到壞掉變成紀念品才會換新的....但自從刺繡版後....我的手腕只要不高興...就會把錶吐掉..........



我真的 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