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用javascript做option的預設選取selected
js - selected 
我找了好久,也想了很久,也只想出類似ANDY寫的東西
<option value="A" <?php if ($test=='A') echo 'selected'; ?>>A</option>
而當我搜尋到這篇文章之後,我就得救了。因為....JS真的是HTML標籤的上司啊~。

<script>document.test1.test2.value = '<?=$test?>';</script>

小註解:
document - 本文
test1 - form's name
test2 - select's name
value - 我原本以為是要用selected='selected' 所以一直沒成功 我想 不能再只會簡單的js事件了....整個物件導向的觀念我應該要去上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